MYSTERY THOUGHTS+

If you have feelings for someone, either be brave enough to express it to them or be brave enough to watch someone else do it.

Sometimes when you meet someone, there's a click. I dont believe in love at first sight but I believe in that click.

Sunday 22 November 2015

我不说不代表我不介意、就算我说了也不代表我计较小气。
是因为你对我来说是个很重要的朋友、我不愿因为一个人而闹僵我们彼此的感情。

如果有一天你看到了这篇文章、读完过后不要心急来找我问来龙去脉 因为对着你我说不出难听的话。

我说我对她有兴趣、她也因为这样而开始关注我们、首先是不好意思面对质问我 就找你问关于我的事情、你却叫她直接来问我 而且你也知道我不喜欢别人通过另一个人来得知我的事情。

最后她找上我 问了该问的 聊了一些有得没得。但因为她当时还和男友纠缠不清 却又不处理、所以搞得我和她私下在暧昧。
因为我不喜欢偷偷摸摸 再加上她有男友 所以我说我不去追。结果后来得知你们俩原来私底下也有一段模糊不清的地下情。虽然我知道你们俩只是得空没事做 只是在玩玩爽而已。而且你在现实中已经心有所属 所以跟她也不会认真起来。我都睁一只眼闭一只眼听过就算了 也劝过你别玩出火 免得难收场。

后来我好像照常那样没事 一起和大家聊天 她就突然私邀我 和我埋怨她和男友的事 又叫我陪她。过后就因为抱着 “好吧、反正我没事做” 的心态去应酬她 、结果想要追她的念头又来了 只好硬着头皮 赌一赌这局 直接私信她的男友宣战 跟他说我要追他的女友、不出所料 她男友很爽快的迎战了。

那次之后小妹和你对我有莫名的生气、说怎么我刚开始说不追 现在却跑去追了 。你不要忘记那时候才第二天 而且我追我喜欢的女孩是我自己的决定 我在决定追她当时我也已经事先跟你子啊私下商量了 你没给我很多的意见 就任我去做我要做的、不告诉小妹是觉得没有必要要告诉她而已 再加上我觉得她生我气是在吃小醋 不是真的在气为啥我没告诉她 而且她一向来也不赞同我去追已有另一半的人、我又不是偷偷摸摸、我是明追 明示、对方待她不好我才说把她追过来。

我承认 我自己也很犯贱、因为觉得网上太无聊 想要找个人追追 玩玩 暧昧一下 所以才选择她。但后来发现她跟我的前度有够力像 而开始对她反感。我也知道这样对她很不公平 她们是两个人 根本不能够比。但某些个性来说真的有相似的地方 难免会勾起我和前度的回忆。

后来追追下追不下去 、发现她其实很单纯对感情也是笨得可以 (而且一直在她身上看到前度的身影 很不舒服)。从一开始就不应该碰的危险类型女孩———— 会要求现实化的女生、是我在网恋的避忌。结果我追还不满一个月就放弃了 当时她还刚刚和男友说好分手。 感觉就好像 我逼她和她男友分开过后却又把她抛弃、好像在给她双重打击。

老实说 我对她还是会去关注。还是会想知道她的就近、但同时我也知道一旦再和她缠上 下次就没那么容易摆脱、只好硬着头皮忍耐着不去找她的念头。

我只能说 这个女人 我伤不起。

后来我和她算告了个段落、你又告诉我你和她私下又在玩。我听了过后只有" I actually expected this coming, but I didnt know you'll fall for it that easily." 的想法。 而且老实说啦、你也知道她这个女人不只是单纯的"想玩就玩"的女人。我不知道你跟她一起的时候到底是说些什么话题 但我知道这个女人如果继续夹在我和你中间的话、我们迟早会因为她而吵架。因为我介意。

我不出声是因为我相信你的判断力 我相信你多多少少也会察觉到。你可以说我想太多、但你是我唯一一个能够称得上为基友的朋友 我不可以不提醒你 你现实中还有另一个比这个网路上的她还真实的他。

我其实不接受你说你在网路上 对她没办法say no、因为实在太寂寞。.
.....-拍- 什么屁话啦、网路上的寂寞我都可以帮你弥补 为啥偏偏要找我追/喜欢过的女人来帮你过时间?
你说我吃醋也好 小气也好 至少如果是我的话还有商有量、不用加多一个刺心的女人在中间碍事。

一直到你跟我说你和她谈好了 不再继续玩、我还安心了点。但同时我也知道你迟早会心软找回她。结果真的、因为几天不上线 你就跟我说她会不会怎样 什么什么的、我跟你说她绝对不会去做傻事、她只是暂时离开一下网路而已。但最后你还是去找她问个答案来、问了还跑来跟我说"真的不该去找她.....后悔了"、你看吧 。

过后你还跟我说了 她说喜欢你。我听了之后 、一上车关了车门就一路臭脸回到家。我在气她为啥可以那么bitch 一失恋还有和我暧昧过还不放过你、但我更气你 、你明知道她是刚失恋不久+被甩 还要跑去跟她玩在一起、明明知道这个阶段她谁都会拿来当救生圈 你还会要跟她玩。我已经跟你说了不要理她 让她自己过完她那段失恋期的阶段 这样才会好起来。过不久还收到你的信息说你和她又打回原形的那种关系。

我简直翻白眼。我介意、因为当初如果不是喜欢的话也不会想追。
但如果你真的一定要对方是她、来跟你玩、我就退出、完完全全退出 让给你玩。我不再找她 试着不再去介意 不再去想、只听你要跟我说的话就好、只相信你就好。

看完就算,我憋在心里很久 除了你就没有一个了解我们的状况的人可以发泄、问题是你也是角色之一 我实在说不出口。 只好在网路上放肆一下。

到最后我还是那句、因为你的想法你的感受对我来说比较重要,我选择不去介意。更何况是一个不值得去介意的一个人、还是挺你好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